{此号已废}

仁淳,毕淳,毕丁淳,淳水仙,瑶墨,大厂其他cp。

【大厂全员】看看这邪恶的组织【2】

来到一个新的地方,总是会有些不适应,这个时候就会出现两种人,第一种是主动出击,熟悉环境的人,代表人物为Justin,第二种是绷紧神经用外壳保护自己,会表现的过分热情或者寡言少语,代表人物为范丞丞,很显然他的特征是寡言少语。
为了让范丞丞活跃起来,乐华人可是操尽了心。
方法一:让范丞丞放松首先要让他熟悉环境,乐华派出李权哲和黄新淳带着范丞丞在大厂参观。
隔着老远李权哲就看到了全时,拉着范丞丞一路小跑,进去之后开始疯狂扫荡,说到底范丞丞还是个未成年的孩子,在店里站了一会就跟着李权哲一起扫荡,时不时拿点自己喜欢的,更多的是帮Justin拿。
“Justin喜欢吃魔芋爽,多拿一点,Justin喜欢吃这个,也拿一点,Justin好像也喜欢吃这个,那也拿一点吧。”边拿范丞丞边小声嘟囔。
黄新淳看着两个人的架势,像是要把全时扫荡空了一样,又听到范丞丞讲的,吓得赶紧拉着两个未成年结了帐,废话,Justin喜欢吃的可多了去了,要是全买了那就没钱了。
方法一失败,三个人出来一趟估计只熟悉了全时。
方法二:带着范丞丞结交新的朋友。这个方法的执行者是乐华交际花朱正廷和范丞丞目前最依赖的Justin。
人在没有安全感的时候总是会找到自己最亲近的人,不管干什么只要和他在一起就会有些安全感,Justin就是范丞丞最亲近的人。
朱正廷决定带着范丞丞去拜访昨天晚上来的,来自觉醒东方的练习生。
根据昨天晚上的记忆,朱正廷凭感觉敲了门,运气不错,一次中!
拉着范丞丞走进去,点了点头介绍自己:“你们好,我们是乐华娱乐练习生,我是朱正廷,我旁边的是范丞丞和Justin。”
“先坐下吧,我是韩沐伯,觉醒东方练习生。”沉稳的声音慢慢介绍自己。
“老韩你别绷着脸嘛,太严肃会吓到人的。”讲话的人拥有南方软软嚅嚅的强调,听起来就像是撒娇一样,“我叫秦奋。”
充满元气的日系少年开口:“我是左叶!”
“我们还有两个练习生,佩瑶找子墨去了,我们正准备去看一眼,要一起吗。”看起来很沉稳的韩沐伯发出邀请。
“好啊。”朱正廷微笑回应,下定决心要让范丞丞多认识一些朋友。
……
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啊……
刚走出门口就看见李权哲拿着魔芋爽经过,Justin一个没忍住当时就炸了,跳过去抓住李权哲肩膀前后晃动:“啊啊啊,李权哲你居然吃我魔芋爽!这是丞丞给我买的你知道吗!我说我出来之前怎么少了点呢!”
“……我先带回去解决一下纠纷,正廷你先去吧。”范丞丞走过去一手拽一个,丢了句话就走了。
“……”一片静寂。
“正廷你先回去管一下吧,改天在来也行。”秦奋拍了拍朱正廷的肩膀说。
朱正廷转过身和秦奋对视的一秒之中,他读出了一丝同情和……感同身受?
方法二,失败。
乐华的六个人觉得心很累。
“我认为我们的两个方法应该可以有效的让丞丞放松,但是为什么我们都失败了呢?”一身正气的丁泽仁首先发问。
“我觉得是因为仓鼠!他带丞丞去了全时!所以丞丞都没有参观大厂其他地方”Justin如是说道。
“能怪我吗!我要不带他去他能给你买那么多吃的!”李权哲不甘示弱的怼了回去。
“那你还吃我魔芋爽了呢,不然丞丞能有机会走吗!”事实证明还是Justin技高一筹,一下子李权哲就没音了。
“……”哲哲不知道,不管哲哲的事。
“也不完全怪权哲,我们再努努力吧,尽量让丞丞在等级测评前放松下来好了。”黄新淳边说边摸了摸李权哲的脑袋。
“叩叩。”门口传来了敲门声。
“如果我没猜错这是丞丞敲的门,都先别说话了。”朱正廷站起来走向门口。
“你们说什么呢?我过来叫你们回宿舍了。”范丞丞站在门外看着坐在地上的几个人。
Justin站起来扑到范丞丞身上,嘴上说着没什么,搂着范丞丞脖子就走了。
黄新淳又揉了揉李权哲的脸才和朱正廷离开,丁泽仁默默离毕雯珺远了一点,心里为仓鼠默哀三秒,真是的,这傻孩子看不见珺哥的眼神吗。


所以……
今天的范丞丞和大厂熟悉了吗?
没有。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