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此号已废}

仁淳,毕淳,毕丁淳,淳水仙,瑶墨,大厂其他cp。

【大厂全员】看看这邪恶的组织【1】

这章真的超级尬,有预感会写很久,可能会一直尬下去。
有私设,不是完全按照大厂的来。
ooc预警!
cp除了预定好的,其他可以在评论里面提名。
正文在下面👇


“我们现在该干嘛……?”
七个高挑的身影站在大厂宿舍楼前,整整齐齐的排成一排,远远看上去还是个不错的风景。
问话的是七个人中的忙内,他叫黄明昊,英文名是Justin,他们来自乐华。
“刚刚进来的时候门口的姐姐给了我们一人一个本子,封面写着大厂守则,那里面应该有安排。”
答话的是一个浑身透着高冷气质的人,就像一位富家公子,事实上也确实是,他叫范丞丞。
“上面说自己分配宿舍,四个人一间,然后三天后进行等级测评,这几天练习生会陆陆续续的到来。”朱正廷翻开印着大厂守则的本子,对着另外六个人说。
“那就是说我们还有几天可以熟悉环境?”个子最高的毕雯珺问道。
“应该是的,但是我们能不能先进去,为啥一直站在外面啊,好冷啊!”回答的人边说着边把围巾往上拉了拉,遮住了有些肉乎乎的脸,只留一双眼睛。
旁边的丁泽仁一把搂过他就往前走,其余的人纷纷跟上去。
现在的大厂确实是冷的,寒风吹过枯枝,带走一两片枯叶,整个大厂看起来有些萧瑟,但是当少年们一个一个到来的时候,大厂注入了新的生命,不知不觉中开始变得热闹了。
乐华的人刚一上楼就看到了楼道里远远的四个身影,七个人不约而同的想:居然还有比我们来的早的人,让我来看看是哪家公司的练习生!
四个人背对着他们,穿着长长的羽绒服,羽绒服上面写的是五个字,“BC221”。
走过去的时候四个人正好转了个身,看到他们似乎有些惊讶,可能是也没想到会有人这么早来吧。
最先开口的是身为乐华交际花的朱正廷:“你们好,我们是乐华练习生,我是朱正廷。”
剩下的六个人一一介绍了自己的名字。
“我们是坤音娱乐的练习生,我是岳明辉,叫我岳岳就行。”
“卜凡。”
看到卜凡的毕雯珺心想:这还是我遇到的第一个比我高的人呢。
“我叫灵超!”唇红齿白的少年边说边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,和旁边仿佛黑社会的卜凡形成鲜明对比。
“木子洋。”浑身透露出高级气质的人缓慢的露出微笑,优雅又迷人。
范丞丞心想:这个哥哥好好看啊。转头和Justin对视一眼,发现对方眼里表达的和自己完全一样,两个人站的更近了一些。
乐华选完宿舍的时候他们已经把每个寝室都转了一遍,也看到了面积最大的房间,里面已经有两个人了,他们是个人练习生,一个是蔡徐坤,一个是周锐。
虽然很想住在这里,但是他们还是选择了其他的房间,毕竟一家人最重要的就是整整齐齐,乐华family不是吹的。
七个人聚集在朱正廷所在的宿舍,叽叽喳喳的讨论今天看到了这六个人到底谁最好看。
“我投卜凡一票,我喜欢他的身高。”来自丁泽仁。
“我投灵超。”毕雯珺言简意赅的表达自己的想法。
“我投周锐!我觉得长头发很有个性!”李权哲兴奋的举起了手。
“我投木子洋,我觉得这个哥哥很高级。”范丞丞边说边看向Justin。
Justin接到目光后回答:“虽然我也觉得木子洋哥哥很高级、但我还是觉得我更好看。”说着捧起了自己的脸,然后……然后就被六个人群殴了一顿。
……
最后团霸朱正廷一锤定音:“我觉得蔡徐坤最好看!”
虽然其他人还想反驳一下,但看到朱正廷的目光的时候就缩了回去。
Justin惦记着下午说的串门,跟朱正廷说了一下就拉着李权哲和范丞丞走了,回来的时候三个人都挺开心的,可能是和好看的哥哥说上话了,乐华或许都是颜控吧。
在他们去串门的这段时间大厂又来了几队练习生,由于太晚了他们决定明天拜访。
范丞丞拿出随身携带的日记本,在里面写上了今天的经历,最后还不忘了加上一句:
“今天我认识了一个高级的哥哥,他和我说话了,我很开心。”
“然后,晚安。”
“justin,晚安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23)